无障碍说明

亚泰:张力行为不涉及种族歧视 球队不会处罚他

记者李猛报道

一场原本并不怎么吸引人的比赛,却因为“种族歧视”这个标题成为了本轮中超的热点。而亚泰方面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亚泰并不否认张力与登巴·巴的语言冲突,但俱乐部人士则向记者表示,张力并不存在种族歧视行为。

登巴巴在球场上怒不可遏

亚泰队与申花的队下半场比赛,登巴·巴与张力的冲突成为了焦点,甚至一度令比赛中断。

这次冲突事件中,申花方面态度坚决,随后也发布了拒绝种族歧视的海报。对此,一位亚泰俱乐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赛后俱乐部方面已经与张力本人了解了情况,确认张力并不存在种族歧视行为。”同时亚泰方面表示,“吴金贵当时并不在球场上,不可能第一时间了解场上具体情况。申花方面有避重就轻之嫌,只听申花的一面之词是有失公允的。而且目前申花成绩并不好,已经几轮不胜了,不排除他们故意热炒这件事来转移压力。”

亚泰方面认为,申花方面只抓住登巴·巴情绪爆发这一个方面,却并没有提及这次冲突的起因。实际上,张力与登巴·巴的冲突起因是一次犯规,当时登巴·巴在与谭天澄的一次对抗中有身体接触,随后跳起争抢的谭天澄重重摔倒,且腰部着地。亚泰方面认为这样的犯规动作有些危险,甚至可能将谭天澄“废掉”。

也正是这次犯规引发了两队的冲突。“登巴·巴对谭天澄的犯规非常恶劣,当时谭天澄重重摔在地上,这是一次‘废人’的犯规,当时张力是向主裁判要黄牌,他也与裁判员沟通,登巴·巴觉得张力是针对他的,两人之间可能确实是有语言上的冲突。”亚泰俱乐部方面表示,张力的行为并不涉及到种族歧视行为,因此俱乐部方面也不会对球员进行处罚。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