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华夏1-0领先泰达 卡埃比罚入勺子点球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8中超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此役上半时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卡埃比罚入的“勺子点球”,取得1-0领先。

卡埃比进球

比赛焦点

乔纳森解禁复出:津门虎中场核心米克尔因身体原因缺席此战。不过乔纳森解禁复出进入天津泰达首发名单。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姜至鹏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董学升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

第17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圈停球随即送出过顶长传球将球传入对方禁区,曹阳在本方禁区内盯防卡埃比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埃比主罚点球起左脚罚出“勺子点球”命中,1-0,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

第32分钟,姜至鹏防守阿奇姆彭突破时犯规,泰达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将球传到门前,埋伏在前点的阿奇姆彭高高跃起头球一蹭,乔纳森跟进在后点迎球将球垫入网窝,不过经由VAR确认,乔纳森前插过程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赵宏略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边路突破并送出高质量传中,乔纳森高速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冲顶攻门,杨程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半场结束,河北华夏幸福暂以1-0领先对手。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21-姜至鹏、3-赵宇豪、4-金洋洋、2-赵明剑;

中场:20-胡人天、14-马斯切拉诺、28-张呈栋、37-高华泽(U23);

前锋:9-董学升、25-卡埃比;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

中场:17-惠家康、22-郭皓、25-买提江、6-高嘉润(U23);

前锋:7-阿奇姆彭、9-乔纳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