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北控力克肯帝亚获第5 于梁25分

北控获第五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进入排位赛阶段,在5、6名的争夺战中,北控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凭借于梁末节的出色发挥,他们以73-64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获得本届长三角挑战赛的第五名。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北控篮板37-32领先,助攻12-13略少于肯帝亚,肯帝亚抢断19-11占优。

个人数据方面,肯帝亚三人得分上双,刘宇轩14分6篮板,吴冠希13分9篮板,史鸿飞12分2抢断;北控同样三人得分上双,许梦君25分2篮板,于梁25分4篮板,王征10分3篮板。

比赛焦点

肯帝亚小组赛前两轮中先后战胜台北达欣与浙江,但最后一轮不敌卫冕冠军广厦,因小分劣势排名A组第三位。北控小组赛中仅仅战胜了富邦勇士,末轮负于同曦,位列B组第三名,此役战胜肯帝亚,收获本届比赛的第二场胜利的同时,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肯帝亚内线吴冠希本届长三角挑战赛发挥出色,首场对阵达欣工程高效地砍下了19分11个篮板7次盖帽,随后面对广厦也拿到17分12个篮板,此役拿下13分9篮板,但末节关键时刻五犯离场,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上赛季CBA联赛交手中,肯帝亚与北控在主场各取一胜。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史鸿飞率先射中外线三分,帮助肯帝亚先拔头筹,随后北控打出8-0的进攻高潮,许梦君与于梁连续命中三分,北控开局取得8-3的领先。随后肯帝亚加强内线进攻迫近比分,吴冠希背身强打命中,柳伟篮下打三分得手,肯帝亚12-11反超比分。暂停回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王征造犯规罚球命中,史鸿飞回敬弧顶三分命中,随着于梁最后时刻出手超时,首节战罢,肯帝亚17-15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许梦君反击上篮命中打破僵局,吴冠希空切打板得分还以颜色,侯逸凡快攻上篮再中,肯帝亚21-17保持领先。北控暂停过后,双方进入拉锯阶段,许梦君后撤步中投得手,张稀然还以空切打成2+1,柳伟两罚全中,肯帝亚保持领先,29-25。末段,吴冠希篮下勾手再中,史鸿飞中场压哨出手未果,肯帝亚31-2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继续处于胶着状态,王征与吴冠希在内线相继进攻得手,曹飞中路轻松突破挑篮得手,史鸿飞里突外投连拿5分,肯帝亚40-38保持微弱领先。中段,柳伟和王征继续篮下造杀伤,不断利用罚球得分,于梁奉献精彩大帽。最后一分钟,于梁与于澍龙连续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平,三节战罢,双方战成52平。

末节开始,北控迅速打出一波5-0的进攻高潮,于梁命中侧翼三分,将比分反超至57-52。肯帝亚暂停调整后,北控连续出现传球失误,但肯帝亚未能抓住机会将分差抹平,于梁则再中外线远投,北控60-55继续领先。接下来,柳伟与吴冠希均五次犯规被罚下场,于梁进攻端连拿7分,帮助北控取得两位数的领先,69-59。最后两分钟,刘宇轩命中三分追击比分,而王征内线勾手命中锁定胜局。最终,北控73-64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

首发名单

肯帝亚:史鸿飞、柳伟、曹飞、吴冠希、侯逸凡

北控:于梁、许梦君、王征、于澍龙、景浩扬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