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给韦德大儿子打球建议:有需要随时找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今日美国》报道,德维恩-韦德大儿子扎伊尔-韦德是著名的星二代球员,扎伊尔也非常喜欢打篮球,他有希望参加2020年的选秀,韦德已经带他参观过篮球名校密歇根大学。

杜兰特与扎伊尔-韦德

近期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节目上给了扎伊尔打篮球的意见,“我是如何看待你的比赛?我喜欢你作为球队第二或者第三进攻选择时候,你会让所有人参与进来,虽然最后可能只得到15分17分,但是我认为你也可以送出7次助攻,5,6个篮板。有时候,影响比赛的方式不只是投篮得分,因为你想要一支优秀的球队。”

“继续向前兄弟,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就达到目标。保持努力下去,你知道不管何时你需要,我都会在这里,你可以给我打电话。如果你需要聊聊的话,来找我。我知道你的父亲很优秀,但我会给你一种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我会帮助你。”

韦德和詹姆斯一样都很关爱儿子的成长,16岁的扎伊尔如今同样天赋出色,目前就读于芝加哥的Mount Carmel高中。早在2013年时,韦德和他大儿子扎伊尔-韦德的打球视频就在网络中迅速传播,扎伊尔-韦德之后还参加过约翰-卢卡斯的篮球训练营。韦德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称赞自己的儿子。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