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悍将:胜在破对手联防 夏天交手CBA队很难得

郭一飞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8月4日上海讯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同曦男篮以75-62大胜北控男篮,夺得B组第二名,他们将于8月5日与A组第二的广厦争夺本次赛事的第三名。赛后,本场比赛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的郭一飞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取胜的关键在于联防破的好,能在夏天与几支CBA强队交锋机会难得。

本场比赛,北控队守了很长时间的联防,但是都被同曦队破解了,郭一飞总结道:“因为昨天比赛破联防不好,所以对方今天守了比较长时间的联防,不过我们在昨天之后着重练习了如何破联防,所以今天破的还可以。”

能够破掉对手的联防,同曦的三分球很关键,其中郭一飞本场一共命中了4记三分,他表示教练的安排就是让他投三分,“自己有机会就投,教练就是这样安排的战术。”

本次长三角联赛不但有几支CBA球队参加,还邀请了来自宝岛台湾SBL联赛的达欣工程和富邦勇士参赛,对此郭一飞认为这对于同曦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夏天能够与CBA的几支强队交手机会难得,因为一般夏天这样的机会比较少,所以比较珍惜。”

今年夏天同曦男篮的人员变动较大,除了任命立陶宛人克拉皮卡斯为球队主教练外,他们还引进了有“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另外有传言称,中锋唐正东将会退役,对此郭一飞认为,还是要根据主教练的安排来准备新赛季联赛,“看教练安排吧,怎么安排怎么来吧。”郭一飞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