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开场强攻7分钟6角球却无功而返 反击时刻怀念小摩托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中超第16轮,北京人和迎战重庆斯威,两队在此前的两轮比赛都各自丢了9个球,可以说防线遭遇比较大的打击。此番对决,特别是对客队重庆来说,非常关键,倒数第三的他们保级形势严峻。

比赛开始后,重庆斯威队有些反客为主的意思,利用卡尔德克的冲击力,在前场制造机会,根据数据统计,上半场开场仅7分钟,重庆队就获得6个角球机会,而人和队为零。但重庆队没能把握住角球机会,每次都无功而返。反而是人和制造了不错机会,马西卡有一次进攻被判越位。

马西卡越位

第10分钟,人和反击前场推进,朱宝杰向前直塞给到反越位插上的马西卡,马西卡突入到禁区后顺势向中路横传,刘宇赶在迪奥普触球前飞铲将球解围出去,皮球将将高出横梁,险些造成乌龙。

刘宇解围险些乌龙

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开出任意球,王选宏大腿解围将球顶出,塞巴禁区线前抡起一脚远射,张烈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

塞巴射门被扑出

第24分钟,人和从后场发动反击,马西卡带球时传球出现失误,被重庆队员在中圈附近拦截,随后直塞给前场的塞巴,塞巴带球突入禁区,由于边上一直有人和队员贴着防守,他在小禁区外右侧起脚射门高出。

塞巴再次错失机会

尽管塞巴这个球处理速度已经够快,但临门一脚还是没有瞄准,这个时候或许球迷会想念费尔南多,小摩托的速度以及灵巧性,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