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世界杯后首秀就遇苦主 坦言这次在主场会有不同

腾讯体育8月4日大连(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主教练舒斯特尔带着卡拉斯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这也意味着比利时国脚将在明晚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经过“漫长”的等待,世界杯季军成员之一的卡拉斯科终于可以登场了。在他缺阵的比赛中,一方前场给对手制造的威胁明显不够,而舒斯特尔也早就坦言,“我们非常需要卡拉斯科”。无疑,比利时人的归来才能激活盖坦和穆谢奎。

不过,卡拉斯科在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就将迎战强敌上海上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也是一方和卡拉斯科的中超首秀,结果输了一个0比8。赛后,卡拉斯科在接受西班牙媒体时曾这样评价上港的实力:“大比分的输球是由于和上港有着很大实力上的差距所导致的,中超比赛的强度和水平远远地超出了自己的想象。谈到对手上港,我知道这是中超近几年崛起的新贵,阵中有着像奥斯卡这样顶级的外援和武磊这些本土好手,实力远高于大连,我们球队和他们比赛就像是在打皇马一样艰难。”

不过,对于明天的比赛,比利时人表示:“对手实力很强,但在主场比赛,我们信心满满。会把所有能够做到的东西展现出来,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