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主场打上港要踢出强势 不会受到假球谣言影响

腾讯体育8月4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表示球队不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专注于上港的比赛。

赛前发布会上,舒斯特尔介绍备战情况:“上港实力很强,是中国最好的两三支球队之一,但我们在主场,全力争取好结果。”

主教练透露,明天的比赛中会对阵容做出调整,“阵容上会有调整,杨善平停赛,包括卡拉斯科回来了,对于肯定会有帮助,相信明天的比赛是一场精彩的表现,我们会在主场踢得很强势。”

上一场比赛之后,有大连当地媒体质疑“总经理周军带着杨善平踢假球”,俱乐部已经向警方报案,要求对造谣者严惩。

“现在球队专注于比赛,不会受到场外的干扰。”舒斯特尔说,“和强队比赛本身就是一种刺激,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