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对阵贵州海报:和衷共济 盼本土球员扛旗

腾讯体育8月4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队的官方海报,明晚江苏苏宁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启联赛下半循环的征程。

苏宁发战贵州海报

在上一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在半程15轮比赛中取得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半程第5位。但在本场比赛中,球队外援特谢拉也受伤离场,需要2-3周的时间进行恢复,加之停赛的帕莱塔,苏宁仅剩2位外援可以出战。同时,密集的赛程也极大的考验着球队的体能。

而越是在艰难的环境下,越是需要球队齐心协力,需要国内的球员来承担更多的责任。因此,江苏苏宁选用了“和衷共济”的海报主题,希冀球队团结一致,克服众多的不利因素,去赢下本场比赛。

而在本场比赛中,对于江苏苏宁的球员和球迷而言,还将看到一位老熟人佩特莱斯库,他曾经执教过苏宁易购队,现在则是贵州恒丰的主教练。故人相见,总会有不一样的故事。而苏宁的现任主帅奥拉罗尤同样来自罗马尼亚,老乡见老乡,叙旧之外,也将在球场上一较高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