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冠希:肯帝亚目标是小组头名 长三角挑战赛给新人机会

吴冠希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8月3日上海讯 (文/陈月泽)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第三个比赛日,江苏肯帝亚经过加时以85-84险胜浙江。肯帝亚内线吴冠希砍下19分10篮板3盖帽,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比赛肯帝亚打得十分艰难,从始至终都打得很胶着。赛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球队和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吴冠希表示:“这场比赛是小组赛的第二场,我们队也是冲着小组赛的头名去的,大家在各方面的准备也非常充分,打到了加时确实是非常不容易。”

比赛中吴冠希可以说是称霸了内线,与以往更多的是发挥防守作用不同,本次夏季联赛吴冠希进攻方面的表现同样抢眼,展现了比之前更出色的自信,包括在对抗方面,在攻击对方篮筐方面也显得特别主动。吴冠希也向记者透介绍了自己进步的原因,“这个夏天花了很大的时间去做个人的东西(训练),然后在4.5月份的时候也是跟着红队一块训练,回来外教给我的任务就是更多的去帮助好球队,去展现自己的攻击力。”吴冠希说道。

今年是吴冠希第二年参加CBA的夏季联赛,对于这样的一个比赛对于自己以及球队的年轻人的锻炼价值,吴冠希认为这种比赛形式非常好,在双方都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以全华班的阵容来打,给大家一个在联赛开始前的充分热身,也给一些年轻人,新秀锻炼的机会。

上赛季江苏肯帝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时隔七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吴冠希自己在其中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谈到过去的赛季带给自己的锻炼,吴冠希表示道:“经历了很多比赛,在队伍中的角色也会转变,更多的去帮助球队做好自己的部分。然后因为上场时间多了,所以会去更多的把自己的东西展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