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热身赛34分胜安哥拉 吴前26分胡金秋11+10

男篮蓝队热身赛34分胜安哥拉 吴前26分胡金秋11+10

吴前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国际男篮锦标赛梅河口站开战,男篮蓝队迎战安哥拉。最终男篮蓝队以96-62大胜对手,吴前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胡金秋贡献11分10个篮板。

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男篮以46-24占据绝对优势。二分球方面,男篮25投16中命中率达64%,而安哥拉则38投13中,命中率仅有34.2%。三分球上,男篮命中率38.5%,安哥拉达到45%。

个人数据方面,男篮四人得分上双,吴前成为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拿到26分,胡金秋得到11分10篮板,任骏飞13分5篮板,胡明轩则有12分6篮板4助攻进账,李晓旭拿到8分9篮板4助攻;安哥拉仅两人得分上双,多尼艾玛拿到14分,姆本加13分。

赛事焦点

国际男篮锦标赛昆山站的比赛,此前由男篮红队出战,最终红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收官,而安哥拉则在此前遭遇三连败。

转战梅河口,中国男篮蓝队接替红队征战,并分别补充了李晓旭、周湛东、阿尔斯兰等球员。本场较量,男篮首节就确立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在末节一波流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补充进队的李晓旭在比赛中战至飙血,阿尔斯兰也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离场。

全场回放

比赛一开始,任俊飞即命中空位三分,不过,安哥拉的穆尔随机三分强势回应,开局阶段场面呈现出胶着状态,双方在比分上也是交替领先,首节过半,中国队以10-9暂时领先。本届后半段,中国男篮逐渐增加攻势,一波5-0后,中国队将分差拉开至15-9。此后,任俊飞受伤离场,中国队攻势有所减弱,好在吴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两记三分帮助中国队重新稳住阵脚,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4-13暂时领先。

第二节,李敬宇率先发威,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在本节开局打出一波8-2的进攻高潮,分差也顺势被拉开至17分之多,不过安哥拉随机回敬一波8-0,两队分差再次来到个位数,中国队以32-23暂时领先。此后,安哥拉队乘胜追击,虽然吴前造成对手三分线外犯规并三罚全中,但是已经找到进攻手感的安哥拉队还是以一波6-0将分差进一步迫近至5分。关键时刻,任俊飞和胡明轩站了出来,两人连得5分后,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8-37继续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安哥拉以一波5-0的进攻高潮先声夺人,中国队这边则是雪上加霜,吴前身背四次犯规只得无奈下场,这使得中国队的进攻再次捉襟见肘,好在他们在防守端提升了强度,使得安哥拉的进攻效率也有所下降。本节后半段,吴前重新披挂上阵,中国队的进攻也随机被盘活,一波13-3后,分差再次拉大到16分。眼看分差越拉越大,安哥拉的队员也明显变得急躁,频频出现犯规情况,中国不断利用罚球涨分,三节结束,中国队以70-54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中国队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胡金秋暴扣得手后,李敬宇也追身三分命中,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安哥拉明显出现体力透支,进攻端无力得分,篮板球也被完全压制,虽然他们频频叫出暂停调整,但是也难挽颓势,中国队以一波26-5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场上也再无波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以96-62大胜安哥拉。

下场对阵

8月4日,男篮蓝队将迎来梅河口站第二场比赛,对阵乌克兰。

首发阵容

男篮:吴前、胡金秋、胡明轩、任骏飞、韩德君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