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 7天踢3场球非常困难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中超联赛第16轮将于明日拉开序幕,人和主场迎战重庆斯威。赛前,路易斯表示,经历两连败后,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

路易斯

路易斯首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比赛准备情况的话,因为从上一场赛后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进行任何训练,所以准备还没有开始,这场球我们也知道重庆队过来的时候他们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我们队也是经历了两连败,这场比赛非常迫切在主场把这个势头扭转过来,关于首发队员,因为七天里踢三场比赛对任何人都非常困难,我们的队员有些体能或是小伤病,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出来。但是唯一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全队团结一心去力争这场胜利。”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罗歆称,“像主教练说的,我们现在还没有正式训练,但是明天比赛就开始了,希望我们能回到正轨,重新赢得比赛的胜利。”

问:认为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罗歆:其实我们队里面相当团结,这两场比赛丢了9个球,我们整体的防守肯定是有问题的,我们会吸取教训,我们对对手的反击和侵略性没了,希望明天可以找回来,心态没有任何问题。

问:上一场赛后认为球队排名超出预期,怎样将这个想法灌输给球员?

路易斯:关于上一次赛后发布会说的,对于比赛的欲望和胜利的渴望,这个我们队是不缺的,欠缺的是在比赛中的侵略性,这个也通过赛后的分析不断的给队员强化,他们自己也认识到我们要把这种拼劲再次在比赛中展现出来,关于明天比赛,我对他们还是充满信心的,在人员选择可能会更多的从体能方面进行考虑,之前的三场球有一些小的伤病,包括外援还不确定是上两个还是三个,一切都要等到明天再来决定,但是唯一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队员会百分之百拼尽全力去把这场球赢下来。

问:客场0-1输给对手,面对保级对手又是一场6分的比赛,您怎么看?

路易斯:毫无疑问这是一场6分的比赛,一个是我们要在主场把这个三分拿回来,同样,两支球队在为保级而战的情况下,主场的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个优势,去把积分尽量的升上去。其实从昨天返程的路上就在考虑这场比赛,更多的是怎样去调动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把我们的拼劲给展现出来,但是对他们的能力,包括对比赛的渴望没有任何疑问,如果明天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和重庆可以拉开8分的差距,这样的一个情形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再比赛,我们有一周的时间去恢复,可以创造一个非常理想的环境。

问:穆坎乔上一场的拉伤会影响明天的比赛吗?

路易斯:需要在训练中看一看,现在还不好说,其实像这五场比赛,奥古斯托被追加处罚停赛,所以说我们在外援上面用满的话也只有这三个人,所以他们三个人出现任何情况的话我们就用两个上去,这个没有任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