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司通邀请赛保尔特领先 伍兹交66杆创赛季最佳

比赛中的伍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比赛,英格兰选手伊恩-保尔特打出62杆,以1杆优势来到榜首。美国选手瑞奇-福勒完成63杆,与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并列排在第二位。

麦克罗伊打出65杆与简森-戴伊、罗相昱等人并列排在第7位。巨星老虎伍兹打出66杆,目前与米克尔森、汤米-弗里特伍德等排在并列第14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他打出同样的66杆,与伍兹排在同一阵列。今天也恰巧是李昊桐的生日,这位1995年出生的小将刚满23岁。

在7月底刚刚迎来25岁生日的高球明星选手乔丹-斯皮思,打出71杆之后,与巴巴-沃森等排在并列第55位。

伍兹今天在第10洞出发,前半场抓到3个小鸟,他保持了前17洞无柏忌。最后一个洞,他开球进了沙坑,在果岭上面临一个15英尺的保帕长推,最终没能推进,他的成绩锁定在了66杆,距离领先者有4杆之差。

过去在火石,伍兹赢过八次冠军,那些他赢的场次,首轮成绩分别是:66杆、64杆、66杆、66杆、67杆、68杆、68杆、66杆。66杆,也是伍兹2018赛季最佳开局,这让人对于后面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