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汉琛:宝岛球员打法灵活 长三角挑战赛会越办越好

罗汉琛谈对手风格

腾讯体育8月2日上海讯 (文/李轶楠 陈月泽)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继续进行,在A组第二轮的较量中,上海队最终以98-63大胜自台湾SBL的富邦勇士队,收获两连胜。赛后上海队后卫罗汉琛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他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是越来越好,CBA夏季联赛也会越办越出色。

从上一场的得分多,到本场助攻多,罗汉琛在不同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同的为球队做贡献的手段,对此他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从李秋平指导回到球队才过去两个多月,不同的打法,不同的战术都需要去调整和磨合,我也在不断地找场上的位置和对球的处理。”

虽然富邦勇士队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是罗汉琛还是肯定了球队在夏天的苦练,“大家状态都挺好的,通过夏天的刻苦训练,状态是一天比一天好,希望把最好的状态留在CBA联赛的时候。”

本次长三角挑战赛邀请了富邦勇士和达欣工程两支来自台湾SBL联赛的球队参加,罗汉琛对此给出了积极的评价,“台湾球队的打法很快,很灵活,确实很非常积极,对于我们未来的训练都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第二届长三角挑战赛,罗汉琛认为参赛球队的实力更强,会一届比一届办得好,“这是第二届比赛,肯定是一届比一届办的更好,然后更加的完善,参赛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在不断地提升,对于将来的CBA联赛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罗汉琛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