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铎深情致谢深圳男篮:离开不是因为不爱这里

孟铎致谢深圳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广东男篮官宣布孟铎加盟,消息发布后,孟铎更新个人微博感谢深圳队对他的培养,并表示做出离开深圳队的决定很难,而离开深圳队不是因为不再爱这里,他永远会为自己曾是深圳队的一员而自豪。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一转眼,我将迎来自己的第13个CBA赛季。只是这个时候,我不得不做出一个决定,一个离开的决定。”孟铎在微博上真情流露。

孟铎坦言,下决定离开深圳队很难,深圳队有他这么多年一起奋斗的队友,深圳队又是他效力多年的球队。

“离开一个我为了篮球梦想而为之奋斗十年的地方,不得不说,做决定有时候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关于我挚爱的篮球。当下决心离开一起奋斗这么多年的队友、离开效力多年的球队,心里一时间很难接受,也很难下定这个决心。”孟铎说。

孟铎社交媒体发文

孟铎称,他离开深圳队并不是因为不爱这里,他永远不会忘记新世纪,这里永远是他温暖的家:“但是,人总是要学会告别。决定离开,并不是因为不再爱这里,新世纪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永远要去感谢的温暖的家。教练、一起奋斗的队友们犹如我的亲人。回想2005年,我进入新世纪青年队,4个月之后升入一队。一转眼就是十几年。除去租借新疆的两年,我在新世纪整整效力了10个赛季,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人,度过了最美的青春年华。这里带给我太多感动,记录了我成长的一点一滴。新世纪这三个字,已经像印记一样刻在心里并将伴随我一生。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回忆。”

在长微博的最后,孟铎感谢了深圳队:“心里太多感谢的话想说。感谢新世纪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感谢教练们对我的关怀与辅导,感谢一直关注我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对我的鼓励。未来路上,我将继续追求我的篮球梦想。生命不息,篮球不止。我永远会为自己曾经是新世纪的一员而自豪。再见,新世纪!”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队官方宣布孟铎加盟前,先是深圳队宣布了孟铎转会的消息,对于这位球队功勋战将,深圳队也表示了感谢,并祝福孟铎在广东队一切顺利。在竞技体育里,一场转会仍有这么多的温情,这也显得是那么的动人。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