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月汝:盼调整到最佳状态 篮下终结能力尚待提高

李月汝本场比赛砍下11分

腾讯体育8月2日湛江(文/朱怡)8月1日晚,2018中加女篮对抗赛首战在广东湛江拉开战幕,中国女篮以82-65大胜加拿大女篮,全场砍下11分10篮板的李月汝赛后接受采访表示,希望利用好最后热身赛的机会调整到最佳状态,篮下的终结能力还需提高。

比赛开始李月汝便在内线打开局面,首节开始,连投带罚开场连拿4分,帮助中国队取得6-0的完美开局。李月汝坦言本场比赛发现了很多问题急需解决:“对战加拿大女篮的赛前准备工作很充分,虽然比赛中还是有各种失误球和漏掉篮板,但好在拿下了比赛。本场比赛下来后发现,自己在篮下对抗后的终结能力仍然需提高,进步没有想象中那么快,还需努力再加把劲儿。”

赛后主帅许利民也大赞李月汝的表现:“她的表现比前一阶段打得要好,虽然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但这个孩子非常有天赋,她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

孙梦然、李梦、金家宝因代表八一前往德国参赛而缺席了本场比赛,内线的重任随之也更多地落在了李月汝的肩上,“在她们没有回来之前全队团结在一起,尽量将她们不在的遗憾弥补上,等待她们的回归。”李月汝表示。

本次比赛,是中国女篮亚运会前最后阶段的磨合机会,李月汝表示队中每个人都在积极的调整到最佳状态:“大家都希望利用这次热身赛能够更快的提高自己,更好的凝聚在一起,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和竞技水平。”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