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青岛站嘉宾系怪才 音乐作家不走寻常路

徐良将担任特步企鹅跑青岛站嘉宾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从一个设计专业出身,不会乐器,不懂乐理的热血青年到已经创作多张专辑,得到大家认可的创作歌手,背后一定付出了人们难以想象的艰辛。徐良,这个有些怪才的音乐人,要在9月1日特步企鹅跑青岛站的活动中与跑友们见面。

大学毕业之后,徐良来到上海并得到了一份还算稳定的剪辑工作,然而,怀揣着音乐梦想的他毅然放弃了一年多的工作成果,收拾行囊回到青岛开始了音乐的学习。一个普通家庭去支持他的音乐梦,可想而知是多么艰难的决定,良爸却毫不犹豫的为他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架钢琴,这让徐良深受感动,也使他下定决心学好音乐,不辜负家人的爱与支持,显然徐良实现了当初的梦想和承诺,而且还在前行。

说到音乐创作,徐良有自己奇特的方式,不等灵感来找自己,而是每天像记日记一样把自己的想法、事情用音乐记录下来存到电脑里,这样每年就会有300多首歌曲,再从中筛选出满意的歌放到专辑里。就是这样用“概率”写歌的少年,创作出了一首又一首好听的作品。

2016年初,徐良发布了个人首部小说集《请在哔声后留言》,在微博图书榜上创下连续三月名列前三的超高人气纪录。在这本小说里积聚的灵感,磨砺的笔锋和修炼的观察力,都成为了徐良音乐创作的底蕴。在今夏,化身特步企鹅跑嘉宾的徐良全新出击,将在青岛站的活动中呈现出有温度、有质感的新鲜面貌。

在《请在哔声后留言》短篇小说集与同名全创作专辑这两部作品里,徐良已经历了沉稳的蜕变,不再只是音乐才子徐良,而是更加言之有物的“音乐作家”徐良。一路走来,唱片公司也自始至终对徐良寄予厚望,并且全力支持他在音乐上的进化和突破。

今夏火爆大半个中国的特步企鹅跑火爆来袭,年轻、时尚、娱乐、社交,玩最脱单的比赛,蹦最嗨的野生迪。今年9月1日青岛站,报名火热开启,想在现场目睹徐良才气的粉丝们,赶紧报名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