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福建续约81分先生 曾场均61分夺NBL得分王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外媒报道,福建男篮已与球队上赛季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完成续约,但并未透露续约合同的具体年限与金额。

拉斯-史密斯出生于1991年,身高185cm,场上司职后卫,以超强的得分欲望和丰富的攻击手段而著称。2017年拉斯-史密斯来华加盟NBL联赛洛阳队,在当赛季他以场均61.2分登上得分王宝座。在第五轮对阵河南的比赛中,拉斯-史密斯狂砍81分7助攻5抢断8篮板(包括10个三分),刷新NBL单场个人最高得分纪录,并率队以142-130战胜对手。

外媒相关报道截图

上赛季CBA开始前,拉斯-史密斯加盟福建男篮,在他的带领下福建队表现出了极强的火力,在出战的32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贡献33.6分7个篮板和6.9次助攻,但福建队没能打入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