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是我的!NBA2KOL2携米切尔开启篮球游戏新时代

(记者向子劲上海报道)7月29日,效力于NBA犹他爵士队的超级新秀多诺万·米切尔空降上海。

在这个炎炎夏日,米切尔以代言人的身份首次接触了NBA2K系列新作——《NBA2K Online2》(以下简称2KOL2),同时与多位篮球电竞选手和街头篮球“路人王”展开了跨平台的球技切磋。

活动的最后,米切尔在洛克公园篮球馆的全体球迷面前揭晓了2KOL2的不限号开启时间。

8月2日,2KOL2这款受到广大关注的篮球竞技游戏系列新作将正式和球迷见面,秉承着“未来,是我的“这样的座右铭,2KOL2将会在这个夏天掀起一场属于篮球的浪潮。

米切尔遇到2KOL2,跨界的新秀碰撞

《NBA 2K》系列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竞技游戏品牌,作为一款在同类产品中难逢敌手的游戏,其新作2KOL2选择米切尔作为代言人可以说是暗藏深意。

米切尔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开始了NBA职业生涯。在代表爵士队出场的常规赛中场均获得20.5分,并获得了2018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

而在此之前,米切尔的目标却是像他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MLB职业棒球运动员,高中时期,他遭遇了手腕伤势最终告别了自己的棒球梦,开始走向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道路。

在NBA赛场上表现出了自己卓越的运动天赋后,米切尔充分证明了“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道理。

而2KOL2作为一款2K系列新作,获得了来自主机平台2K传统作品的资源,并统筹了2KOL一代的成功经验,也即将在PC端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与米切尔的职业运动员道路有所契合。不管是棒球还是篮球,主机还是PC,米切尔和2KOL2都即将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

“未来,是我的”,一语双关,米切尔和2KOL2的相遇,是一次当之无愧的跨界新秀碰撞。这个夏天职业篮球和篮球游戏都迎来了自己的超级新秀。

全新升级,国内篮球游戏迎来新机遇

目前我国篮球运动爱好者总人数超过3亿,而中国篮球消费市场(包括游戏在内的衍生产品)GDP却远不到1%,这个大的消费市场正面临巨大的供不应求资源缺口。

有2K这样的在时间节点和平台覆盖上都实现高效发展的系列产品,缺少的就是一次造成轰动的效应事件,2KOL2的不限号发布就应该扮演这样的角色。

2KOL2的问世,打消了潜在用户对于篮球竞技游戏的几个大的疑虑,那就是篮球游戏到底真实吗?它能否提升我的篮球技术与素养?

米切尔说:“我经常玩2K篮球游戏,因为这可以帮助我更好的去了解其他队伍和球员的战术和技术特点。”

可以看出,2K系列游戏已经在球队战术、球员个人特点上都和现实有了很好的匹配,篮球游戏已经从休闲游戏变成了可以用来了解对手的训练模拟器。

2KOL2作为2K新作,在还原现实上肯定只会做得更好。

不限号发布前,2KOL2就向玩家承诺,游戏中会启用全新的2K引擎、顶级物理拟真手感、3万球员动作采录和联盟全线球员数据加入。有了这些技术补充,可以真正做到在电脑屏幕前模拟出一场货真价实的NBA对决。

同时,2KOL2相比前代着重丰富了专业的篮球技战术体系,并引入了更加现实的工资帽玩法和自由转会系统。

在和2KOL玩家的对决中,米切尔依然使用了自己效力的爵士队,并表现出了很高超的防守水平,他说:“我们本来就是一支以防守为主的队伍,只有防守好你才能获得总冠军”。这也正是2KOL2充分将球队技战术风格还原进游戏的表现了。

在之后的2KOL2街头篮球对抗赛上,米切尔使用“2KOL2版”米切尔战胜了玩家队伍,虽然并没有太多得分但他依然乐在其中:“就是这样的,我在生活中也很喜欢把球传给队友,给他们制造得分机会。”

米切尔在生活中就是一个交友广泛的球员,如果说打球风格可以反映出性格,那么游戏中的球风自然也是生活中球风以及性格的体现。在游戏丰富的操作和动作系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并加以练习,通过游戏促进球技的效果就这样达成了。

2KOL2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篮球竞技游戏,这对于篮球游戏领域是一个好消息,大品牌大制作的加入必定可以拉拢来更多的球迷和游戏爱好者。站在这样的风口上,属于篮球游戏的时代真的可以说得上一句:“未来,是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