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联盟倒计时3天 吴尊领衔四位队长放狠话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8月2日起,每周四、周日晚19:3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将火热开战!今天距离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开播还有3天。

今年名人赛引入了超级企鹅联盟的概念,联盟依然分为蓝色能量和红色原力两个阵营,每个阵营8支球队,再分为A、B、C、D组,每组4队。

今日来自红色原力阵营Super3 B组的四支球队队长悉数亮相,为即将开打的比赛加油鼓劲。

“大家好,我是红色原力阵营战神队的队长吴尊,这次很开心可以参加超级企鹅Super3联赛,终于可以在球场上痛快打球,我和我战神队的兄弟们,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喽!”来自战神队的队长吴尊说。

炸弹人队的队长韩东君表示:“大家都说友谊第一,但我说比赛也要第一,全力以赴,目标就是总冠军!”

开心麻花艾伦队的队长艾伦一改幽默风格,欲证明自己,“我不是来搞笑的,我是来进球的,我要用战绩来证明,全场胡打也是实力。”

ACE队的队长释小龙目标明确,“总冠军和MVP,等我,我来了!”

四位队长还不约而同的喊出超级企鹅联盟口号,“这次我们玩真的!”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每支球队有4名球员,其中1名娱乐大咖出任队长,队中包括2名明星队员和1名专业球员,赛制采用3v3形式,小组赛的4支球队采用单循环赛制,取得小组第一名的球队将进入第二轮。各自联盟取得小组第一的球队在次轮进行单场淘汰赛,获胜的队伍将成为各自联盟的冠军,并进入最终的总决赛一较高下。

8月2日,红联盟A组将率先开打,小组赛将会通过综艺化的体育赛事节目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