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美女主持谈别样经历 为单身男化解尴尬下台拥抱救场

化解单身男跑者尴尬

腾讯体育7月29日成都讯(文/陈凯欣)特步企鹅跑成都站现场,摇臂摄像机在千人舞池飘忽不定,扣人心弦的KISS TIME环节在一声令下后定格了画面,出现在大屏幕上长相清秀却找不到接吻对象的汤汤(化名),只能惊喜又无奈地面对镜头......“我来!”尴尬时刻,嗨翻全场的主持人刘洛汐豪迈下台,献出拥抱巧妙救场,让现场瞬间复燃。

KISS TIME是特步企鹅跑千人蹦迪环节中的彩蛋之一,凡是被摇臂摄像机定格在大屏幕上的面孔,就需要现场完成接吻5s的任务。当被定格的汤汤找不到同伴一起打卡这突如其来的甜蜜任务时,刘洛汐的机智表现依旧没让舞池冷场。这不是刘洛汐第一次为特步企鹅跑救场,“我之前已经跟随特步企鹅跑到过广州、武汉、西安、厦门,成都是我主持的第五站了。”

KISS TIME是特步企鹅跑彩蛋之一

“刚刚的场面我都非常紧张了,尽管对着大屏幕说了我女朋友不在现场,其实是因为她在未来,哈哈哈!”汤汤笑着坦白,“但主持人的反应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成功帮我解了围。其实今天她一出场我就特别喜欢,主持风格非常酷,人也特别漂亮。不过刚才要是按规则亲我就好了,不公平!”参加完特步企鹅跑的汤汤十分兴奋地“皮”了一下。

173cm的身高,霸道精致的外表,嗨翻全场的活力,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的刘洛汐在主持人、模特、演员三种角色间不断切换,并在2016年正式进入娱乐圈,成为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 等综艺节目的固定成员,2017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演艺之路渐入佳境。

一场活动主持下来,休息室的刘洛汐已经声音沙哑、大汗淋漓,不过略显疲惫的她依旧会对着周围的人投以微笑。“最近确实没有怎么休息,因为刚刚在韩国拍完戏,然后连夜回来,昨晚四点多才睡,然后今天到现场彩排。”刘洛汐说,“声音沙哑其实是常有的事,几乎每一站主持下来都是这样。因为作为主持人,只有我够嗨,现场才能嗨,所以这是我本职工作应该要做好的。”

谈及成都,刘洛汐透露:“我在成都呆了有十年的时间,会说成都话,我知道成都的朋友们特别嗨,特别热情,所以站在这片天空下我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整个人在舞台上就解放天性般地放开了玩儿,而且我也有朋友在舞台下看着,所以成都站的整体感觉和前几站相比会更亲切一点儿。”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走下舞台,真正参与到KISS TIME的环节吧。”刘洛汐回忆起走下舞台的救场,“以前有很多站的跑友们都在这个环节忽悠我下去,然后我都坚守在自己的战场,没有下去过。但今天就感觉仿佛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让我迈开步子走下舞台,这种感觉还是挺好的。”

刘洛汐

刘洛汐在生活中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元气少女,非常喜欢运动。关于跑步,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小tips:“之前因为要拍戏,102斤的我要瘦到94近,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天天去跑步,当时还得出了一个经验,就是跑完步一定要做拉伸,不然小腿会很容易变粗。”

“我很喜欢打排球、羽毛球、篮球,也经常跑步,可能就是因为自己是一个肌肉健硕的女生,我的体力和外形让我觉得自己能够担起特步企鹅跑的主持任务,所以我才尝试着走上这个舞台。”刘洛汐说,“当时就试了一下,哇发现特别嗨!我当时就对我经纪人说,要尽可能每场都来主持,因为我太喜欢这种感觉了,大家一起运动,一起释放,一起蹦养生迪,这种感觉很健康,很难得。”

陪伴特步企鹅跑的大半年来,刘洛汐也被陪伴着。“我们特步企鹅跑不是在乎你输赢的,我们只看谁玩得最嗨:这是我每一次主持都会说一句话,我觉得它就是企鹅跑的价值所在。”刘洛汐说,“因为很多人的工作压力、学习压力都特别大,很少有像我们这样的场合,能在这么多陌生人面前释放自己,而特步企鹅跑给所有的陌生人都提供了一个彼此没有隔阂的释放空间,让大家能够更近距离地去交流。企鹅跑,好耍的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