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孩跑马被高校特招 曾获儋州马拉松半程国内冠军

李石琳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又是一年高考录取季,腾讯体育从儋州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7年的儋马跑者李石琳被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特招录取。值得一提的是,李石琳被高校录取源于马拉松成绩。

李石琳来自湖南,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半程女子参赛选手,参赛号B2026,枪成绩1:40:59,净成绩1:40:53,枪成绩和净成绩位列第三名,国内冠军。

据她的家长介绍,她在儋马取得的成绩也是作为高校特招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李石琳跑儋马时,刚满18岁。她在马拉松赛场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高校认可。马拉松改变了她的命运,她也给马拉松带来了惊喜。

儋州马拉松组委会表示“在此,祝贺李石琳,这是儋马的荣幸。期待李石琳在未来的跑马生涯中跑出更好的成绩,期待2018儋马再会!”

据悉,2018儋马报名即将开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