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预期完成任务 英足总欲续约索思盖特至2022 年薪翻倍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鉴于索思盖特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带领三狮军团的良好表现,英足总想要完成和索思盖特的续约。目前索思盖特和英足总的合同2020年到期,年薪250万英镑加奖金,续约后合同期将截止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而年薪也增长到500万英镑含奖金。

索斯盖特将会续约

2016年,在阿勒代斯爆出丑闻之后,英格兰青年队主帅索思盖特临时接过了英格兰的教鞭,经过两个月的考核,他顺利转正,和英足总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 ,年薪250万英镑加奖金的合同。在这份合同中,为了防止索思盖特世界杯带队成绩不佳,设置了一个中断选项。如果索思盖特带队成绩没有达到预期,这个中断条款将可以让英足总以最小的代价替换掉他。

英格兰队世界杯表现出色

索思盖特率领三狮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英格兰队在索思盖特的调教下,闯入了世界杯半决赛。尽管足球并没有回家,但是索思盖特这支英格兰展示出的东西,让英足总以及英格兰的球迷感到十分的满意。在这种背景下,索思盖特在谈判中处于有利位置,英足总迫切希望和他完成续约。据接近英足总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索思盖特正在签订一份新合同,双方都希望尽快达成协议。”

据悉,新合同年薪高达500万英镑,包括奖金在内,英足总希望这份薪水可以保证,索思盖特能够带领英格兰参加2020年欧洲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英足总还将敲定一项和解协议,让球员摆脱一份600万英镑的肖像权合同的束缚,在过去十年间,英格兰球员商业活动一直由一家娱乐公司组织,合同至2030年结束。

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英足总希望直接和球员进行合作,而不是所有的商业活动都需要经过第三方。该消息人士透露:“达成协议符合各方的利益,因此我们需要向这家娱乐公司赔偿他们的收入损失。”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