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事件继续发酵 勒夫和比埃尔霍夫计划与厄齐尔谈话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厄齐尔事件持续发酵,在厄齐尔通过个人主页宣布自己将离开德国国家队之后,有关厄齐尔与土耳其总统艾尔多安的合影话题再次在德国国内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和讨论。

勒夫计划找厄齐尔谈话

在厄齐尔的声明发布一周之后,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德国足协的高层希望与厄齐尔取得联系。勒夫和德国足协领队比埃尔霍夫有意与厄齐尔谈话。

报道称双方将在近期安排电话会谈。在厄齐尔发布声明之后,比埃尔霍夫以及勒夫一直没有与厄齐尔就此进行过谈话。之前勒夫的经纪人阿尔斯兰表示事先虽然得到厄齐尔的经纪人通知,知道厄齐尔会发布声明,但是并不知道厄齐尔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在厄齐尔的声明之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已经做出回应,格林德尔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同时表示对德国足协的有关种族歧视的指责是不正确的。不过勒夫和比埃尔霍夫两人目前为止还没有对此表态。

勒夫的经纪人阿尔斯兰在接受《明镜周刊》的采访时表示厄齐尔言辞激烈的声明肯定是出于他自己的选择,是厄齐尔“情感的爆发”。阿尔斯兰:“即使是像厄齐尔这样内敛的人,您真的相信?他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曾经和自己的父亲闹翻的人,都是被强迫的?”

另外阿尔斯兰谈到厄齐尔与土耳其总统艾尔多安的合影事件:“我所知道的是,没有人会组织这种活动。都是被邀请的,他想去见谁,肯定是总统。”阿尔斯兰表示“邀请”并不是“命令”,球员完全可以自己决定是否去会面。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