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高层:希望续约萨林杰 传言小外援只是目标之一

萨林杰上赛季给深圳惊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这个夏天,正当各支CBA球队纷纷确认下赛季外援名单时,作为联盟劲旅的深圳男篮却一直显得比较低调,除了之前传出的签约NBL河北翔兰队小外援肯尼-伯顿外,并没有太多的外援新闻。深圳男篮副总经理鲁君,也集中解答了关于目前球队下赛季外援的一些进度。

关于肯尼-伯顿的签约新闻,鲁君表示:"球队确实有考察过伯顿,毕竟他是现在nbl联赛的得分王,能力不俗,但也就是属于正常的考察外援工作,并没有确定他就是下赛季的小外援,他只是我们的目标人选之一。我们球队主教练王建军前段时间专程去了NBA夏季联赛考察外援,期间也考察了包括老熟人帕戈在内的很多不错的外线球员,目前我们仍在进行筛选。"

传言中的小外援伯顿

而关于大外援萨林杰的去留,鲁君表示球队已经行使了优先续约权,这意味着这位上赛季的联盟篮板王新赛季征战CBA,只能披上深圳男篮的战袍:"我们是肯定希望续约萨林杰,毕竟上赛季他的表现放在那,绝对的内线大杀器。王导在美国也跟萨林杰见了面,他的状态保持得很好,我们也把续约合同给了他,现在就看萨林杰最终要不要选择回CBA打球了。"

深圳队上赛季最终取得了常规赛第八名的成绩,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他们与广厦男篮鏖战五场,最终遗憾止步季后赛首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