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离开国家队 曾创28年来最佳胜率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墨西哥足协今天凌晨官方宣布,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奥索里奥将不再担任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墨西哥足协感谢他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并祝他未来一切好运。

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

墨西哥足协今天凌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在经过了深思熟虑以及与国家队主帅奥索里奥的多次交流之后,墨西哥足协与奥索里奥协商后决定不再续约。奥索里奥也结束了他在墨西哥国家队的主教练工作。墨西哥足协对于奥索里奥执教墨西哥国家队期间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且对他离开国家队的决定表示尊重。

奥索里奥在执教墨西哥国家队期间的战绩还是非常出色的,他一共带队打了52场比赛,收获了33胜9平10负的战绩,这个成绩是墨西哥国家队主帅自1990年以来的最高胜率。而且奥索里奥在执教墨西哥国家队期间也帮助球队打破了多项纪录,其中包括44年客场不胜美国、22年客场不胜洪都拉斯。

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上,奥索里奥率领的墨西哥队首战就爆出大冷门,他们击败了卫冕冠军德国队,最终墨西哥队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但是在面对巴西队的时候,墨西哥队没能上演奇迹,最终0-2被巴西淘汰出局。

墨西哥国家队已经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的工作,他们将会与新帅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新任主教练将率队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