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拥7中卫还要再砸6500万镑 米兰一脚球就让后防现原形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曼联今夏引进三名新援后,在转会市场上迟迟没有动作,急得主帅穆里尼奥公开要求再买两人。两个名额中的一个是给中后卫留的,目标是莱斯特城的马奎尔和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然而红魔阵中已经拥有7名中卫,穆帅为何还要重复建设?看过这几场热身赛,你就会明白。

本场比赛丢球瞬间

米兰俩人反越位成功,后防线形同虚设

上赛季曼联夺得英超亚军,防守端仅失28球是最大保障,但这并不是说红魔的防守有多好,事实上盯人不紧、注意力不集中、低级失误等问题时不时有所暴露,之所以能录得英超第二好的丢球数据,只是因为曼联门前有德赫亚坐镇,他用两只“金手套”一次次的捍卫着老特拉福德球场。

其实论人手,曼联防线球员特别是中卫真是不少,但“能打”的寥寥无几。数一数一线队的中后卫:斯莫林,拜利,菲尔-琼斯,林德洛夫,罗霍,外加新星图安泽贝和福苏-门萨,有7人之多,然而够得上足坛顶级的一个也没有。斯莫林、琼斯和罗霍,在曼联球迷群体中的争议本来就大,林德洛夫没有适应英超,就连一向被认为最稳健的拜利,今夏热身赛也是失误不断,从首场的冒顶,到今天的造越位失误。

因此,手握7大中卫的穆里尼奥仍在转会市场上积极追求新的中卫,最初的目标是热刺的比利时国脚阿尔德韦雷尔德,但和列维做生意谈何容易,如今则主攻莱斯特城的英格兰国脚马奎尔,报价6500万英镑,可能否拿下还是疑问。

瓦伦西亚的伤情超出预期

除了中卫,两名边后卫也是老问题。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都年过三旬,却依旧稳坐主力,这在其他豪门是极为罕见的。被寄予厚望的卢克-肖始终难以上位,今夏热身赛,瘦身成功的肖发挥依然不够亮眼,一旦杨教授归队,他只能重回替补席。

穆帅本拟引进顶级左后卫,尤文的桑德罗是一直盛传的绯闻目标,但只买来葡萄牙小将达洛特,还有伤在身,9月份才能复出。而新任队长瓦伦西亚又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已经提前返回英国,预计最多休战6周,这意味着新赛季开始时,红魔的两大主力边闸都将缺席,无奈之下,狂人恐怕只能留下达米安了。

进攻不利,3场热身赛只进2球;防守漏洞百出,没丢更多球只是因为对方把握机会能力不佳。如今距离英超揭幕只剩15天时间,如果曼联还是无法引进新援的话,那么新赛季的征程着实令人非常担忧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