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亚运会男足2份名单:以足协为准 张修维无缘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同时公布了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U23国足名单,但却出现了两个不同的版本。权健队刘奕鸣确定入围,而张修维则仅仅出现在了国家体育总局的20人版本中,这是怎么回事?

张修维无缘亚运会

原来国家体育总局公示的20人名单,是之前上报的。根据亚组委规定,最终名单提交的截止时间是当地时间2018年6月30日24时,但在第一场比赛之前的6个小时可以提交伤病报告更改名单,且没有数量限制。所以昨天足协公布的27人集训名单是最新版本,最终20人参赛名单也将从这27人中产生,而张修维确定无缘亚运会。

昨天亚运会男足项目还进行了补充抽签,此前被遗漏的巴勒斯坦和阿联酋两队分别被抽入A组和E组,这样A组就包括东道主印尼、中国香港、老挝、中国台北和巴勒斯坦5支球队,E组则是韩国、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巴林和阿联酋5支球队。中国队所在的C组未受影响,对手依然是伊拉克、东帝汶和叙利亚。

按计划,U23国足将于7月31日集中,8月5日和9日在江苏常州与马来西亚队和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由于刘奕鸣是权健队主力中卫,而亚运会期间将有多场中超及亚冠关键战役,如何协调还需再进行协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