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公布世界杯最佳进球 法国后卫惊天抽射当选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夏俄罗斯世界杯最佳进球,法国后卫帕瓦尔在对阵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惊天进球当选。

法国后卫帕瓦尔

帕瓦尔轰卡洛斯式绝美弧线

在法国队和阿根廷队的强强对话中,法国队一度以1-2落后对手。下半场,帕瓦尔在禁区边缘直接外脚背凌空抽射,皮球犹如打出去的炮弹一样飞进球网。法国队凭借这粒精彩的进球扳平比分,并且最终以4-3击败了阿根廷。

本届世界杯一共打进了169球,最终帕瓦尔的进球当选最佳进球。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在与日本的比赛中的任意球巧妙低射破门排名第二,克罗地亚和阿根廷比赛中,莫德里奇在大禁区前沿的劲射破门排名第三。

帕瓦尔转发了FIFA的报道,他写到:“骄傲,荣幸,有点难以置信。谢谢大家的留言。”世界杯最佳进球奖设立于2006年,首届得主时阿根廷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弗兰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分别在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获得最佳进球荣誉。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