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迟到的婚礼!小法与43岁熟女喜结连理 梅西夫妇前来捧场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的爱情也可谓是一段佳话,2011年的时候,法布雷加斯结束了自己一段长达7年的感情,在与女友卡尔拉-加西亚分手之后,小法就立马与比自己大12岁的熟女丹妮埃拉坠入爱河。今年5月,小法也终于将自己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一个句号,与丹妮埃拉结婚,不过当时由于自己很多队友都在准备世界杯,法布雷加斯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才为自己补办了一个盛大的婚礼,7月25日,在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小法在那里幸福的与丹妮埃拉补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当然来到现场为小法捧场的也是众星云集。

法布雷加斯夫妇与梅西夫妇

需要指出的是,作为法布雷加斯最好的朋友,梅西夫妇自然不能缺席这场盛宴。巴萨的其他队员包括布斯克茨、苏亚雷斯、普约尔等人也都出现在了派对上。出现在派对中的巴萨众将士都帅气逼人,他们的友谊并没有因为法布雷加斯转会切尔西而变淡。当让,除了巴萨的队友外,小法在阿森纳时代的队友也来到了现场,为这位曾经的枪手中场助阵。这其中包括了罗西基和球队的老门将莱曼等人,都悉数出席这次盛大的派对。刚刚作为助理教练帮助比利时拿到世界杯季军的亨利,也携带女眷为这位曾经的队友捧场。

当然,在这样有着重大意义的日子里,自然也少不了切尔西球星的捧场,据了解,在结束了切尔西的澳洲之行之后,马科斯-阿隆索、佩德罗、巴克利、坎特和特里等人直接乘坐私人飞机从伦敦出发感到伊比萨岛为法布雷加斯夫妇道喜,从这些种种我们也不难看出,法布雷加斯在赛场之外的人缘还真的很不错。

众所周知的是,现年31岁的法布雷加斯比他的老婆小12岁之多,但年龄的差距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在一起7年,丹妮埃拉与法布雷加斯之间一共有3个孩子,分别是5岁的女儿莉亚、3岁的女儿卡普里和1岁的儿子莱昂纳多。此外丹妮埃拉跟自己的地产大亨前夫还有一儿一女,其中她的大女儿玛利亚(Maria Taktouk)已经长大成人,亭亭玉立貌美如花。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18岁的玛利亚与小法的关系关系非常好,在其30岁生日的时候,玛利亚还为法布雷加斯送上香吻。在外人看来,小法与他的继女更配,但是小法还是继承西班牙国脚一贯的传统,找了一位比自己大一轮的性感熟女,在这里,我们也只能祝福法布雷加斯。

(加加布鲁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