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33岁球星将和51岁模特结婚 女方曾有3次婚姻经历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今年跟随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的拉米将和加拿大著名演员兼模特帕米拉-安德森结婚,两人的年龄相差了18岁,拉米今年33岁,帕米拉已经51岁。

加拿大著名演员兼模特帕米拉-安德森

从去年6月份开始,拉米和帕米拉的特殊关系被媒体曝光。帕米拉在个人事业上非常成功,她曾经是某著名啤酒品牌形象代言人,参演过《海滩救护队》,其性感身材吸引了众多粉丝。不过在情感方面,帕米拉并不顺利,她已经有过三次婚姻经历。

拉米和帕米拉

司职中后卫的拉米尽管不是法国队主力球员,但他也跟随法国队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世界结束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今年世界杯期间,帕米拉多次公开高调亮相看台,为拉米加油助威。

两人有着比较大的年龄差异,帕米拉透露拉米曾经很惊讶:“他说我不可能已经51岁了,因为我看起来比很多年轻人还要年轻,甚至他还要看我的驾照。”如今两人关系很好,他们不介意外界的看法,帕米拉表示:“我们希望呵护我们的爱情,他就像个孩子一样,对我很依赖。”

根据媒体报道,拉米已经向帕米拉求婚,帕米拉日前也被发现戴着巨大的钻戒,两人有可能在近期正式完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