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开罚单:中甲毅腾两将恶意犯规 于涛禁6场刘小龙4场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中国足协今日开出罚单,中甲浙江毅腾队员于涛用脚故意踩踏对手,被禁赛6场罚款4.2万元;刘小龙严重犯规,用脚蹬踏对手面部,被禁赛4场罚款2.8万元。

在辽足和毅腾的中甲第14轮比赛中,辽足1-0战胜对手,但是却付出惨痛代价。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辽足外援古斯塔沃背身拿球,刘小龙从身后飞踹古斯塔沃的头部,导致古斯塔沃直接下场,并送上了救护车。而这场比赛,还是古斯塔沃的中甲首秀。

刘小龙犯规瞬间

慢镜头回看刘小龙蹬踏瞬间

古斯塔沃受伤下场

外援古斯塔沃第一时间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经确诊,古斯塔沃为左耳软组织损伤,缝合10针。今日足协也对此行为进行了追罚,刘小龙被禁赛4场,罚款2.8万。

而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毅腾队员于涛故意踩踏雷永驰,从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于涛的踩踏行为也遭到足协追罚,他被禁赛6场罚款,4.2万元。目前毅腾队处在中甲中下游水平,稍有不慎,就可能在降级区徘徊,两名队员的停赛,可能让毅腾下半程比赛压力增加不少。

于涛恶意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