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男篮聘请执行总经理 曾帮助四川夺CBA冠军

朱学贵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5日,福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聘请前四川俱乐部总经理朱学贵,担任球队的总经理一职。

福建男篮的官方公告这样写道:经董事会慎重筛选,从即日起正式聘用朱学贵先生出任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执行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作为前四川男篮球员,前四川省篮管中心主任的朱学贵先生此前在四川男篮俱乐部任职多年,先后在四川男女篮出任过俱乐部总经理、领队等职,并在15-16CBA赛季为四川男篮取得CBA总冠军。

在四川男篮期间,他用执着、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队员、教练员及俱乐部员工的认可,取得了卓越的管理业绩。相信未来在朱学贵总经理的带领下,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能够实现良性运营,球队战绩稳步提升。

上赛季,福建男篮最终获得了联赛第13名,未能进入季后赛。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并未与球队前任主帅范斌续约,并且目前福建男篮还未确定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