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3队欲引NBL得分王 或成浙江签韦德失败备选

河北翔蓝外援肯尼-伯顿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目前正效力于中国NBL联赛河北队的外援肯尼-伯顿,已经同时收到了来自3家CBA球队的合同,为此他甚至拒绝了欧洲联赛的报价。而伯顿很有可能从浙江和青岛之间挑选一家,作为自己征战CBA的球队。

欧媒爆料

伯顿今年27岁,身高1.88米,司职双能卫。在大学期间效力于佛罗里达大学,大一和大二场均分别能够砍下14分和14.2分,表现稳定,且一直是球队的主力。2013年伯顿参加NBA选秀,但是遗憾落榜,后来代表湖人征战NBA夏季联赛,但未能留队,为了延续篮球梦想,伯顿前往欧洲,先后辗转以色列、法国、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国的联赛。

今年夏天是伯顿首度来华打球,他加盟了河北翔蓝队,很快展现出出众的得分能力,前两轮分别砍下63分和68分,非常惊艳。在代表河北征战的17场NBL联赛中,伯顿场均可以轰下45分,暂居联赛得分榜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伯顿在下赛季效力于CBA球队,那么他将成为中国篮球历史上第二位从NBL转战CBA的球员。去年单场81分猛将,场均能够砍下61.2分的拉斯-史密斯,就从洛阳队前往福建队效力,并且每场也能贡献33.6分。因此,伯顿哪怕到了CBA,也依然可能成为大杀器。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