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重新抽签将在亚足联总部进行 26队仍旧分成6小组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新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25日进行,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援引路透社采访亚足联一位发言人的消息,虽然参加队伍从24支增至26支,但依旧会被分成6个小组,即有2个小组出现5支球队,4个小组维持在4支球队,此外抽签的地点不会放在雅加达,而是选择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

7月5日的亚运会男足分组抽签中,组委会将阿联酋和巴勒斯坦2队遗漏,随后2队要求重新抽签,但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以两队提交申请时不符合程序拒绝重新抽签。泰国媒体的消息则称,随后在亚足联的施压下,亚运会组委会同意重新抽签,亚足联已经通知包括泰国足协在内的所有协会,亚运会男足抽签会在23日重新进行,但最终并没有如期进行抽签。

此前的报道中,在参加队伍从24支增加至26支之后,如何分组成为焦点,一共出现2种说法:一是分成8个小组赛,2个小组出现4支球队,6个小组只有3支参赛球队;而另一种说法则是,分成6个小组赛,2个小组出现5支球队,4个小组仍维持4支球队的规模。

马来西亚媒体《星报》援引路透社的报道称,亚足联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重新抽签的时间安排在7月25日,抽签的地点并非亚运会的举办国印尼首都雅加达,而是放在了亚足联的总部吉隆坡。

外媒报道截图

这位亚足联发言人除了确认了抽签时间和地点外,还同时表示,分组依旧维持目前6个小组的配置,即有2个小组的参加球队从4支增至5支,另外4个小组依旧维持4队的规模,被遗漏的阿联酋和巴勒斯坦将加入抽签行列。

7月5日的分组抽签中,中国U-23国足与伊拉克、叙利亚和东帝汶同组,不知道重新抽签的结果,中国队的命运如何。自从亚运会男足的抽签“乌龙”事件出炉后,亚运会组委会和亚足联方面已经多次扯皮,具体的抽签时间进行了多次更改。但无论如何,新的分组抽签,都会对各队的备战产生极大的影响,毕竟比赛8月中旬就将打响,搜集情报的工作又得推翻重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