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案一周内开庭 两任巴萨主席将再次出庭受审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据西班牙《机密报》消息,西班牙国家法院将在一周内再次开庭,审理内马尔转会涉嫌欺诈和腐败案,前任巴萨主席罗塞尔和现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再次接受庭审。

内马尔加盟巴萨的旧照片,左起罗塞尔、内马尔、巴托梅乌

案件的背景,很多球迷已经有所了解。当年内马尔从桑托斯转会巴萨时,巴萨支付了5710万欧元转会费。当时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巴西DIS集团把巴萨和内马尔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巴萨在合同中“支付4000万欧元签字费给内马尔”的条款“改变了球员自由转会的市场,阻碍了球员根据自由竞争准则进入转会市场,因此在转会中获得巨大经济利益。”

西班牙国家法院接受了这一诉讼,检察官和法官认为,在内马尔正式转会巴萨的前两年,巴萨就已经私下与他达成了协议,这违反了有关球员交易的自由市场原则,罗塞尔(时任巴萨主席)和巴托梅乌(时任巴萨副主席)一道,都被控在内马尔转会过程中实施了欺诈。

去年1月和7月,西班牙国家法院举行了两次庭审,内马尔、罗塞尔和巴托梅乌轮番出庭。去年8月内马尔从巴萨转投巴黎圣日耳曼,此案暂时被搁置了,长达一年时间这三位男主角相安无事。《机密报》披露,西班牙国家法院原计划在今冬明春再次审理此案,但是突然提前了日程,将在未来一周内开庭,三名涉案主人公将不得不再次出庭。

一年前内马尔出席庭审

坊间有一种没有实证的说法,大家姑且听之,万勿太较真,但是这个说法在西班牙媒体圈,以及球迷圈内挺有普及度。当年追逐内马尔的俱乐部,除了巴萨之外,还有皇马。内马尔加盟巴萨之后,西班牙法院就开始审理内马尔案了。从去年夏天到不久前的这一年里,皇马一支在积极追求内马尔,于是这一年里内马尔案没被再审。几天前内马尔宣布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这标志着皇马二次追逐内马尔又无果,巧合的是这个时候内马尔案又要开始审理了,而且是提前半年,立刻就要又开庭。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