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谴责德国媒体和赞助商:所谓的“伙伴”抛弃了我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昨晚,阿森纳中场核心厄齐尔接连发表3篇声明,分别解释合照门、批评德国媒体、赞助商和批评德国足协,然后宣布永久退出德国国家队。以下就是厄齐尔声明中批评德国媒体和德国足协的部分:

厄齐尔声明:德国媒体和赞助商篇

我知道我是一个球员,并且效力过也许是世界上最难踢的3个联赛,我很幸运,在德甲、西甲和英超时都得到我的队友和教练组的鼎力支持,此外,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已经学会如何与媒体打交道。

许多人谈论我的表现,有表扬也有批评,如果一份报纸或者一个专家发现我在一场比赛中的失误,我可以接受,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球员,这会激励我更加努力训练从而变得更强,但我无法接受的是,德国媒体一再谴责我的双重血统身份,并且因为一张合照就毁了德国队的世界杯。

某些德国媒体还利用我的背景以及与埃尔多安的合照作为右翼分子宣传,帮助他们宣扬自己的政治主张,为什么他们还要用我的照片和名字作为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失败的直接理由呢?

他们没有批评我的表现,他们也没有批评球队的表现,他们只是批评我的土耳其血统,批评我的教养,他们只针对我一个人,报纸和媒体试图让整个国家都反对我。

厄齐尔的退出又登上了德媒的头版头条

让我失望的还有媒体的双重标准,马特乌斯(德国国家队名誉队长)几天前和另一个国家领袖会面,但却没有任何媒体批评他,虽然他也在德国足协里任职,但却没有人要求他公开解释自己的行为,他也可以继续代表德国球员,而没有受到任何谴责。如果媒体认为我应该退出世界杯大名单,那么他肯定也应该被剥夺名誉队长袖标?是不是我的土耳其血统让我成为一个更有价值的目标?

我也一直能够感受到“合作伙伴”的内部支持,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最近,我计划去访问我的母校,位于盖尔森基兴的Berger-Feld,还有两个慈善机构一起,我已经筹划了这个活动一年,帮助移民孩子、穷人家的孩子以及其他孩子可以一起踢球,并且从生活中学习社会规则。

然而,在我们准备出发几天前,我被我所谓的“伙伴”告知不能去,他们告诉我不再想和我合作。此外,这个学校也告诉我的经纪人,他们不想我在这个时候去,因为他们担心媒体再次利用我和埃尔多安总统的合照大做文章,特别是盖尔森基兴的右翼政治力量正在崛起的时候,老实说,这真的很伤人,尽管我年少时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但现在却感觉自己被抛弃,感觉自己毫无价值。

此外,我还被另一个合作伙伴抛弃了,因为他们是德国足协的赞助商,我被要求在世界杯前拍摄广告,然而在我和埃尔多安总统合照后,他们把我从视频广告中撤了下来,并且取消了所有的推广活动,他们认为再跟我扯在一起很不利,并且称之为危机公关管理。

厄齐尔心系青少年足球

这是令人感到非常讽刺的。因为当德国政府宣布他们的产品是非法的,使用了非官方的软件,那会让消费者深陷危机,成百上千的产品就会召回。但在德国足协赞助商没有要求官方或者公开解释的时候,我却被批评并且被要求向德国足协解释自己的行为。为什么?我和自己国家的总统合影就有这么坏的影响吗?OPE对这所有发生的一切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就跟我之前说的那样,伙伴应该在所有时候都坚定支持你。阿迪达斯、Beats和Big Shoe这次就做得非常好,他们无视德国媒体制造的舆论,我们继续开展我们的计划,以非常职业的方式,我真的很享受。在世界杯期间,我和Big Shoe合作,帮助俄罗斯23个动了手术从而改变人生的孩子,那也是我此前在巴西和非洲做过的事情,对我来说,那是我作为一个球员所做过最重要的事情,然而媒体对于这些事情却没有一个字的报道。

对他们来说,我在场上被嘘以及和总统合照比帮助孩子更加重要,他们也有自己的平台招募资金和引发关注,但他们不会选择做这些慈善活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