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习NBA!格列兹曼建议法国足协打造冠军戒指 晒效果图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格列兹曼希望法国足协能够像NBA总冠军那样,打造世界杯冠军戒指。

格列兹曼希望法国足协能为他们打造冠军戒指

总所周知,世界杯夺冠后,球员们会得到冠军奖牌。而在NBA总冠军结束后,夺冠的球队将会得到总冠军戒指。格列兹曼有一些在NBA打球的朋友,他也比较喜欢篮球运动,而且多次前往美国现场观看NBA,不知道NBA总冠军戒指是否对他有所启发。

在今年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格列兹曼联系了一家洛杉矶著名的珠宝店,这家珠宝店打造过NBA总冠军戒指。格列兹曼希望这家店也能够为法国队打造世界杯冠军戒指,并且和法国足协进行了联系,说出了他们的计划。

目前这家珠宝店已经提出了具体的冠军戒指方案,但是款式、数量、价格等目前还不被媒体知道。法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回应这一方案,但格列兹曼已经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展示了戒指的效果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