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热身赛大胜斯洛文尼亚三连胜 胡金秋18+6

男篮热身赛大胜斯洛文尼亚三连胜 胡金秋18+5

男篮蓝队三连胜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8年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三场在吉林进行,中国男篮蓝队 以79-66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了对斯洛文尼亚队的热身赛三连胜。胡金秋此役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还抢到6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两分球命中率以66.8%比46.9%,三分球命中率以31.6%比23.8%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中国队吴前12分2篮板3助攻,胡金秋18分6篮板,可兰白克9分6篮板2抢断;斯洛文尼亚队霍兹克16分,瓦斯里8分5篮板,拉都洛维奇9分6篮板。

比赛焦点

中国男篮与斯洛文尼亚在世界大赛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当时在2006年日本札幌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男篮与斯洛文尼亚队狭路相逢。在只有取胜才能晋级的情况下,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距离末节还剩5.8秒时,中国队以75-77落后。随后中国男篮底线罚球,王仕鹏运球来到前场后完成一记三分绝杀,中国队也凭借着比赛的胜利晋级16强。

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上中,中国队都赢得比较轻松。首战他们以85-62大比分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中国队继续强势发挥,以100-68的悬殊比分再次取得大胜。本场比赛,中国队依然掌握场上的主动权,最多时一度领先29分,最终中国队以三连胜的战绩结束了与斯洛文尼亚队的热身赛。高诗岩在首节眉骨受伤血流满面,不过在经过治疗后他在次节重新登场。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斯洛文尼亚队反击上篮得手打破僵局,霍兹克中投命中,另一边胡金秋连得4分回应。可兰白克抢到前场篮板后强势打成2+1,拉都洛维奇转身打进,福尔米远投三分得手,胡明轩马上连得4分还以颜色。首节还剩2分46秒,中国队13-9领先。斯洛文尼亚队暂停回来后,福尔米中距离投篮命中,另一边高诗岩和韩德君连续利用罚球取分。首节战罢,中国队21-14领先。

次节比赛,周鹏中距离跳投得手,霍兹克马上在右翼远射回应。吴前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胡金秋打成快攻反击,次节还剩5分钟,中国队将分差拉大到12分。随后吴前左翼三分再中,胡金秋假动作后挑篮得手。次节还剩2分39秒,中国队42-22领先。胡金秋空切上篮得手,霍兹克右翼三分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半场战罢,中国队47-28领先。

下半场地再战,拉都洛维奇补篮得手,另一边任骏飞三分命中,桑提利杰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第三节还剩6分41秒,中国队57-31领先。斯洛文尼亚队暂停回来后,陶汉林篮下强打打成2+1,另一边桑提利杰和拉都洛维奇连得5分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势。第三节结束,中国队66-42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伊恩-克斯和冯切纳上篮打进后,任骏飞马上命中三分。末节还剩6分32秒,中国队73-50领先。霍兹克和冯切纳连得4分,不过随后马丁尼克的追身三分无功而返,可兰白克打进,末节还剩1分51秒时,中国队依然有19分的领先优势。随后霍兹克和伊恩-克斯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3分,不过比赛时间所剩不多,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79-66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吉林梅河口迎来对安哥拉队的热身赛。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蓝队:于德豪、可兰白克、吴前、任骏飞、胡金秋

斯洛文尼亚队:巴里克、霍兹克、冯切纳、克斯、布罗尼克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