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怒批部分队员:打球不说话 打游戏却没少喊

王治郅不满部分队员表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最近一段时间,王治郅一直在带领八一男篮进行训练。而在接受采访时,王治郅则透露,有些年轻球员在打球的时候不喜欢说话,但在打游戏的时候却一边打一边喊,非常来劲。

“有的球员整天打游戏边玩还边喊你往前点往后点,注意队形。不好好琢磨打球挣钱的事,这要花钱的事倒是研究的挺来劲。场上打球一个个都不说话,一到游戏里组队嗓门比谁都大。”谈及球队当中年轻球员存在的一些问题,王治郅直言不讳地说道。

当今的社会,正在进入一个属于互联网的时代,而在王治郅看来,过于沉迷其中,则会起到负面的作用。“我觉得现在手机真是挺害人的,真的是在汲取你的能量,本来应该专注于球场上,但他们在场外关注的事情太多了。”王治郅感叹说。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曾经有报道称,王治郅将接替阿的江,成为八一男篮新赛季的主教练。不过八一队并没有官方宣布这样的消息,八一俱乐部新闻负责人徐积为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现在因为阿的江身体不好,确实是王治郅在带队训练,再说换一个教练也很正常。”徐积为说,目前自己也没办法去证实主教练一定换或者一定不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