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半决赛前受伤 天才少年无惧伤病助法国夺冠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上,法国前锋姆巴佩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秀,这位19岁的小妖发挥非常抢眼。而在近日,法国媒体《队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姆巴佩其实在半决赛前受伤了,他的三个椎骨卡在了一起,最终姆巴佩在法国队医的帮助下才出战半决赛与决赛,而带伤出场的姆巴佩依旧在决赛中打入一球。

姆巴佩可谓是年少成名,在2016-2017赛季的时候,在摩洛哥踢球的他就凭借着高光的发挥吸引了豪门的目光,包括皇马、阿森纳以及巴黎在内的许多豪门都希望引进这位小妖。而最终财大气粗的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的方式买断了姆巴佩。

上个赛季来到巴黎后,姆巴佩与卡瓦尼以及内马尔组成了三叉戟组合,发挥不俗,而他最终也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姆巴佩虽然非常年轻,但是却深得德尚器重,也是法国队的主力前锋。

在小组赛中,姆巴佩打入一球,而在对战阿根廷的1/8淘汰赛,姆巴佩有着天神般的发挥,制造一个点球,同时打入两球,帮助法国4-3击败对手。同时在决赛中,姆巴佩再次打入一球。

近日,法国媒体《队报》曝光了一件秘闻,原来在世界杯的半决赛前,姆巴佩就受伤了。据悉,在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9日,也就是在法国半决赛对战比利时的比赛前,姆巴佩在起床时扭伤了背,他的背部一阵剧痛,姆巴佩自己听到了咔嗒一声,他立即蜷缩在床上,无法动弹。法国队医也对其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姆巴佩的三节椎骨卡在了一起,在经过治疗后,姆巴佩勉强出战了与比利时的半决赛以及与克罗地亚的决赛。姆巴佩带伤出战两场比赛,还打入一个进球,这位法国小妖实力之强悍令人惊叹。

世界杯后,有关皇马要引进姆巴佩的消息不断被爆出,但是从法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看,目前姆巴佩是巴黎的绝对非卖品,19岁的姆巴佩会成为下一个C罗梅西吗?从目前来看,这是大概率事件。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