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大胜澳大利亚收获三连胜 李月汝13+11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贵州省兴义市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女篮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比赛,最终中国女篮以75-49大胜对手获得三连胜,李月汝得到两双13分11篮板。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在篮板上以40-25大幅领先对手;投篮命中率上中国队也以48.8%-30.2%大幅领先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女篮李月汝13分11篮板,黄思静12分7篮板,韩旭9分8篮板,李梦9分;澳大利亚队艾西奥11分5篮板,爱丽斯9分,珍娜上场10分钟得到7分。

比赛焦点

中国队在本站前两场比赛对阵塞尔维亚和阿根廷都取得了胜利;而上一站比赛对阵澳大利亚队时,中国队是以58-6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获得三连胜,并且凭借这场胜利,获得了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二站的冠军;另外,澳大利亚队珍娜在第二节的一次突破中,头部受伤,退出本场比赛,下场前,珍娜得到7分;本场比赛第三节,澳大利亚队在一开始命中了一记三分后,再未得分,而中国队打出一波流26-0,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对手21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孙梦然上篮球进首开纪录,卡蒂勾手命中还以颜色,2-2。此后双方你来我往,进攻流畅,李月汝内线接球命中上篮后,劳拉强突内线也进,8-9。双方一直交替领先,中国队黄思静三分直接命中后,14-11。本节最后阶段,塔莎拉维突入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王思雨突破上篮也进,随着马奇三分远投命中,首节结束,中国队17-15暂时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珍娜中距离率先命中。此后中国队进攻不顺,澳大利亚队艾西奥和珍娜连续命中,李月汝内线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19-22。几个回合后,刘佳岑中投命中,为中国队续上火力,22-27。之后爱丽斯三分远投命中,韩旭内线转身出手也命中,随后中国队奋起直追,黄思静和李梦接连命中,随着中国队杨力维突破上篮再次命中,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1-33暂时落后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布立卡维斯率先命中三分,李梦右翼三分予以回应,34-36。此后中国队手感滚烫,李梦、李缘、黄思静连续命中投篮,李月汝上篮再进后,42-36,澳大利亚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双方的进攻都有些停滞,几个回合后才由黄思静打破僵局。此后澳大利亚队屡投不进,邵婷三分再进后,49-36。之后韩旭大号两分命中,刘佳岑造犯规两罚全中,随着澳大利亚队出现失误,中国队反击也没有,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7-36暂时领先21分。

末节开始,埃西奥篮下出手率先命中,李月汝造犯规两罚中一。此后澳大利亚奋起追分,李梦出现失误后,劳拉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中一,64-41。此后中国队越打越顺,杨力维右翼三分再进后,72-43。最后阶段,中国队稳扎稳打,澳大利亚队爱丽斯连续命中,再次造犯规两罚中一后,裁判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篮75-49大胜澳大利亚女篮。

下轮对阵

8月1日,中国女篮将与加拿大女篮开启新的热身赛。

首发名单

中国队:李缘、李梦、邵婷、孙梦然、李月汝

澳大利亚队:珍娜、劳拉、布立卡维斯、卡蒂、艾西奥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