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台风成上港神助攻?网友晒奇葩C罗签名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6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上一轮中超联赛大家看的过瘾吗?经历了夏季引援,各队阵容又有了新的变化,今年的中超冠军和降级名额的悬念再次扑朔迷离。本周中国足坛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66期准时与大家见面了

广州恒大的塔利斯卡中超首秀就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大胜贵州恒丰智诚,令球迷不得不叹服恒大球探的眼光,许多球迷将恒大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寄托在了塔利斯卡身上。有球迷说:“巴西队世界杯要是带上他,简直太恐怖了。”不过有球迷思路清奇:“保利尼奥不会是巴萨派来策反塔利斯卡的吧……”

塔利斯卡庆祝进球

受台风“安比”的影响,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延期。许多球迷都表示了理解,还有球迷打趣说:“这场比赛实在太引人关注了,连台风都吸引来了!”还有上港球迷说:“感谢台风,塔利斯卡气势正盛,上港正好可以避其锋芒再攻其弱点了!天助上港!”

台风致上港恒大比赛延期

中国国家队与印度国家队约定了在十月份进行一场友谊赛,印度足球的进步有目共睹,但是与国足的差距,应该还是不小的吧。有球迷说:“这是地球上人口最多的两个国家的比赛,简直可以说是地球德比啊!”还有球迷说:“国足肯定进不了球,人家随便摆个大巴,上面就能坐200多人呢!”

据说印度战国足要摆大巴?

河北华夏幸福的前锋拉维奇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和马斯切拉诺的合影,拉维奇说:“这家伙终于回来了。”有球迷忿忿的说:“桑保利(阿根廷主教练)带什么梅萨,带上拉叔去世界杯,也比梅萨强啊!”还有球迷说:“你们两个小老头在华夏幸福要互相扶持啊!”呃……

拉维奇欢迎马斯切拉诺回归

广州恒大前锋郜林在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倒钩破门,帮助球队首开记录。郜林女儿在看台上手舞足蹈,给爸爸加油,这一幕让人感到无比温馨。有球迷说:“看直播时候,看到这个画面,感觉是国内足球最美好的一个画面!”你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郜林倒钩破门,爱女在看台上嗨起来

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前几天的中国行引起了全国球迷的关注,C罗在故宫大秀球技,围观的球迷赞叹不已。能远远的看C罗一眼已经令人无比兴奋,如果是得到C罗的亲笔签名呢?有球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他抢到的C罗签名,球真妹看了,只想说,“哇,原来我罗会写汉字啊!”

球迷晒C罗“签名”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桃之夭夭11”:塔利斯卡太强了,1米91的身高还那么灵活,真不敢想想。

塔利斯卡堪称巴西伊布啊,下半赛季联赛肯定更好看了。

Q2 网友“铁头amor”:我有个饭店,我宣布,河南建业夺冠,退一年的饭钱。

呃,球真妹想说,你这营销也太low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