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X Games男子摩托车大跳台 美选手包揽三甲霍奇夺冠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点45分,世界极限运动大会(X Games)男子摩托车项目、小轮车项目继续展开争夺。在摩托车大跳台(Moto X Quarterpipe High Air)决赛中,美国选手包揽三甲。其中,阿克塞尔-霍奇以34英尺3夺得冠军,科比-拉哈以33英尺3获得亚军,泰勒-贝莱曼以29英尺9获得第三名。

摩托车大跳台:阿克塞尔-霍奇强势夺冠

摩托车大跳台类似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驾驶摩托车加速冲向跳台,以腾空高度决定最终名次。比赛共有7名选手参赛,共分三轮进行,取三轮中的最好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第一轮,霍奇表现出色,他驾驶摩托车腾空高度达到32英尺3,排名七名选手第一位。拉哈跳出了29英尺9排名第二,贝莱曼的成绩为27英尺3排名第三。第二轮,霍奇将成绩提高了接近1英尺,以33英尺2稳居榜首;拉哈的跳跃高度同样超过了30英尺达到31英尺2紧随其后,贝莱曼以29英尺9继续排在第三位。第三轮,霍奇显示出高超的驾驶技术,跳出了34英尺3的惊人成绩。凭借最后一跳,他以34英尺3夺得冠军。拉哈最后一跳同样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为33英尺2,最终获得亚军。贝莱曼最好一跳成绩为29英尺1,三轮最好成绩为第二跳29英尺9获得第三名。

小轮车大跳台:詹姆斯-福斯特成功卫冕

随后进行的小轮车大跳台(The Real Cost BMX Big Air)项目更加惊险刺激,选手们在高台和U型池内需要做出飞越障碍、空中翻转等动作,裁判根据选手的跳跃高度和完成质量进行打分。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分四轮进行,取四轮的最好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第一轮,美国选手摩根-韦德腾空高度达到19英尺3,空中做出转体360度接旋转车体720度的动作得到87.66分排名第一,文思-布莱恩以83.33分排名第二,卫冕冠军詹姆斯-福斯特82.66分排名第三。第二轮,詹姆斯显示出卫冕冠军的实力,不仅腾空高度达到21英尺5,空中翻转动作也达到了720度平稳落地,这一跳得到了89.33分的高分,反超韦德上升到第一位。韦德第二跳翻转难度不大,只得到了78.33分。布莱恩落地时出现失误,整个人摔到地上得分只有50.33分。美国选手克尔顿-萨特菲尔德在落地时头部摔在地板上,由于伤势太重被担架抬出场外提前退赛,比赛只剩下了七名选手。

或许受到萨特菲尔德受伤影响,第三轮除了布莱恩成功完成动作外,其他选手都出现了落地失误,福斯特更是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只得到了21.66分,韦德成绩为44分,布莱恩这一跳完成质量较高拿到了85.66分。最后一轮,福斯特在稳操胜券的情况下,采用了一个腾空后向前翻转360度的常规动作,平稳落地后拿到73.33分,凭借第二跳的89.33分夺得冠军成功卫冕。韦德最后一轮得到76.33分,最好成绩为第一轮的87.66分获得亚军,布莱恩以第三轮的85.66分获得第三名。

摩托车自由式:汤姆-帕金斯逆袭夺冠

摩托车自由式(Moto X Freestyle)决赛,共有8名选手参赛,分为两轮进行。选手们在75秒内,可以选择场地内的任何设施进行组合动作,裁判根据动作完成情况进行打分。

第一轮,澳大利亚选手杰克逊-斯壮整套组合动作连贯流畅,翻转难度大,得到90.00分的高分排名第一位。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罗波-阿德尔博格以88.66分排名第二,美国选手约什-施汉87.00分排名第三,法国选手汤姆-帕金斯出现落地失误只得到44分排名最后一位。第二轮,排名倒数第一的汤姆-帕金斯大发神威,以一套连续720度空翻接抓车的完美表现得到了92.33分的高分,从最后一名逆袭到第一位夺冠。斯壮第二轮出现失误只得到25分,最后以90分获得亚军,阿德尔博格第二轮同样发挥不佳出现失误只有22.33分,最终88.66分排名第三。(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