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X Games男子街头小轮车 黑马爆冷逆转卫冕冠军夺魁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点30分,世界极限运动大会(X Games)继续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进行。在男子街头小轮车(BMX Street)决赛中,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查德-凯利以92.33分夺得冠军,卫冕冠军加勒特-雷诺兹以91.33分一分之差屈居亚军,德文-斯米利以88.66分获得季军。

男子街头小轮车是小轮车运动(BMX)的一种,车轮直径为20英寸,车身一般采用合金制成,可以承受从几米高的地方摔下的冲力。设计上也有许多的特殊之处,如不受车闸线的限制,可以做360度转动的车把,前后轮都有可供脚踩的“火箭筒”等。街头小轮车利用模仿街头障碍的道具场地进行比赛,包括U型池、斜杆等。比赛对选手的灵活性要求较高,主要看通过斜杆的技巧,穿越动作完成的质量等。12名选手依次出场,共进行两轮比赛,取两轮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第一轮,最后一个出场的雷诺兹表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通过斜杆、穿越障碍的完成质量非常高,U型池内的旋转、翻腾等动作流畅,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最后得到了91.33分排名所有选手的第一位,凯利的整套动作同样完成得很出色,只是在动作的连贯性和节奏感方面略有欠缺,得到89.33分排名第二,丹尼斯-埃纳尔森获得86分排名第三。

第二轮,凯利在比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准,穿越、旋转等动作几乎无懈可击,裁判最后打出了92.33分的高分,排名反超雷诺兹上升到第一位。最后一个出场的雷诺兹压力陡增,在跨越一个障碍时出现了失误,本轮只得到88.66分。斯米利本轮同样得到88.66分,将排名从第一轮的第五名(82.33分)提升到第三名。最终,凯利逆转雷诺兹夺得冠军,雷诺兹遗憾获得亚军,斯米利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小轮车跳台大绝招比赛,同时也是怀念前辈纪念赛,为了纪念小轮车运动名将杰米-凯瑞。8名选手在U型场地内尽可能表现更多难度动作,裁判根据完成质量进行打分。比赛中,选手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摔倒情况频频出现。最终,美国选手阿莱克斯-希亚姆成为黑马,以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征服裁判得到90.66分的高分夺得冠军,罗根-马丁87.66分获得亚军,阿莱克斯-尼库林同样获得87.66分名列第三。(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