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特加盟法甲里尔获官宣 5天前才与大连一方解约

丰特加盟里尔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法甲里尔官方宣布与前大连一方外援、葡萄牙国脚丰特签约2年,这位34岁的后防老将告别大连一方仅仅5天就火速找到了新东家。

丰特在今年2月从西汉姆加盟大连一方,转会费据称达到500万欧元。但随着大连一方在7月15日正式宣布与丰特友好解约,他的中超生涯不到5个月就宣告结束。丰特虽然只代表一方踢了7场中超联赛,但仍然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他的场均解围次数和封堵次数都是队内第一。

丰特是葡萄牙队夺得2016欧洲杯冠军的成员,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中,他也是葡萄牙的主力中卫。实际上,丰特加盟里尔并不意外,法国媒体“RMC”早在7月17日就报道他和里尔达成了一致。

丰特接受里尔官网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加盟里尔这家优秀的法国俱乐部。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能在这里取得成功。通过也在这里效力的同胞埃德加介绍,我对俱乐部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我也经常关注法甲联赛,我认为这是一个水平很高的联赛。”

里尔官网特意为丰特制作了海报,并用法语、英语、葡语、中文四种语言写出了“欢迎”一词。丰特最后说道:“我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俱乐部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里尔在上赛季法甲排在倒数第4位,惊险保级。(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