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队热身再胜斯洛文尼亚 吴前17分胡金秋16+5

男篮再胜斯洛文尼亚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2018年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场在江苏连云港打响,中国男篮蓝队100-68斯洛文尼亚队,再度取胜。吴前拿下17分2次抢断,胡金秋16分5篮板。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在篮板方面38-22领先斯洛文尼亚;三分球上,中国队命中率高达57.1%而斯洛文尼亚仅有25%。助攻方面,中国队14次也领先对手的11次助攻。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男篮蓝队3人得分上双,吴前17分2抢断2篮板,胡金秋16分5篮板,任骏飞13分4篮板2次助攻,周鹏8分2篮板,可兰白克8分;斯洛文尼亚队仅1人得分上双,拉都洛维奇10分2篮板,莫克尼克7分,瓦斯里9分3篮板,马丁尼克6分。

比赛焦点

在国际大赛上,中国男篮与斯洛文尼亚历史交锋只有一次。2006年日本札幌世锦赛,中国队凭借王仕鹏终场前5.8秒的惊天三分绝杀,78-77险胜对手晋级16强。本次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男篮蓝队将与斯洛文尼亚分别在河南永城、江苏连云港和吉林进行三场比赛的较量。

本场比赛吴前上场不到20分钟,外线三分火力全开,首节就拿到12分,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国队就找到状态,以12-4开局。随后,吴前外线连续发炮,半节没有打完就已经拿下11分。中国队18-6,令斯洛文尼亚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斯洛文尼亚进攻依然受阻,莫克尼克中投不中。胡明轩外线三分再中,中国队24-6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接下来,斯洛文尼亚桑提利杰拿下进攻篮板中投得手,追进比分,韩德君双手暴扣点燃比赛气氛。第一节结束,吴前首节12分,三分球4投3中,中国队以36-20领先斯洛文尼亚。

次节比赛,胡金秋跟进快攻、勾手命中连拿4分,福尔米三分线外打4分成功,高诗岩造犯规罚球全中,霍兹克转身篮下造成犯规。然而,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强硬,继续抢断得手,胡金秋跟进上篮再中。半节结束,中国队49-25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于德豪利用速度变化,直接抹过防守人低手上篮命中。而斯洛文尼亚仅靠拉都洛维奇罚球得分,55-28。斯洛文尼亚的马丁尼克追身三分命中,而中国队的球员进攻坚决,随着可兰白克后撤步三分球空心命中,中国队66-36领先斯洛文尼亚30分。陶汉林篮下强打,溜底上反篮得手,单节中国队砍下34分。半场结束,中国蓝队70-3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中场过后,易边再战。斯洛文尼亚的莫克尼克抢断得手,想要上篮,周鹏追身钉板大帽,但是下落时两人发生碰撞。莫克尼克非常痛苦,不得不在队友的搀扶下下场接受检查。比赛也不得不暂停一下。接下来,冯切纳突破抛投,打进还造成犯规!挡拆后周鹏移动到弧顶,扬手命中本场第一个三分球,75-46。中国队继续稳扎稳打,保持防守强度,第三节还剩下4分30秒左右,胡金秋中距离跳投再中,83-49。最后时刻,斯洛文尼亚连续抓住中国队的失误,连得6分。三节战罢,中国队87-55继续保持30分以上的领先。

末节比赛,吴前一上场就中路抛投命中。布罗尼克篮下连续背打不中,吴前大空位三分发炮再中一记。96-55,斯洛文尼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斯洛文尼亚队连得4分,中国队也换下主力球员,派上了全替补阵容。接下来,斯洛文尼亚换上替补,两队也基本鸣金收兵。最终,中国蓝队在主场100-68战胜斯洛文尼亚,取得第二场的胜利。

下轮对阵

7月22日,中国男篮将迎来与斯洛文尼亚队的第三场比赛。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蓝队: 于德豪、吴前、可兰白克、任骏飞、胡金秋

斯洛文尼亚队:布罗尼克、莫克尼克、霍兹克、拉都洛维奇、冯切纳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