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冠军不好当:洛里斯承诺请全城人喝酒 拉米甘愿被人揍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法国队七战功成,最终夺取了大力神杯,作为球队的队长,洛里斯在世界杯发挥稳定,帮助球队夺冠。不过这位效力热刺的门神也有小烦恼,因为在1月份的时候,洛里斯曾经许诺,如果法国队夺冠,就请尼斯全城人畅饮,而根据法国RMC消息,近日,洛里斯对此进行了回应。

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洛里斯将践行承诺请尼斯全城人喝酒

早在1月份的时候,洛里斯曾经立下一桩赌注,当时他表示,如果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话,那么在尼斯的酒吧里,他将请全城人喝酒畅饮。然而,法国队真的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如果洛里斯真的这样做的话,恐怕会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毕竟数据显示,尼斯城市中心人口可是高达34万。

近日,在返回法国后,洛里斯受到了尼斯市政厅的欢迎,他当时开玩笑的表示,“我会悄悄的突然造访酒吧,从而尽可能的减少买单的人数。”

随后,洛里斯坦言,自己没有想到会梦想成真,“这是在1月份立下的赌注,不过当时没有想到可以梦想成真,不过毕竟有言在先,我会遵守承诺,我会在恰当的时机履行这一承诺。”

有趣的是,在法国队阵中,可不止洛里斯一人要履行承诺,费基尔和吉鲁曾经承诺,法国队夺冠就剃光头,而马图伊迪曾经承诺,如果法国队夺冠,就骑着自行车从巴黎到都灵。勒马尔的承诺是,法国队夺冠就染发。拉米的承诺就比较有趣,他曾经表示,法国队夺冠的话,就和法国柔道名将泰迪-瑞纳打架。

拉米已经被揍了一顿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