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荣耀冠军杯有牌面!总决赛MVP将获定制皮肤

腾讯体育讯 炎炎夏日暑期来临,一年一度的王者荣耀冠军杯也将再次迎来升级!冠军杯作为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中最顶尖的杯赛,今年邀请了国际战队,来自六大国际赛区的七支队伍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与KPL九支劲旅会师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的较量,最终决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

近日KPL官博宣布,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已全面升级为王者荣耀最顶级的国际赛事,并角逐出世界冠军,在冠军杯结束之后,将会推出冠军杯总决赛MVP定制皮肤,以及总冠军战队回城特效。

网友恶搞飞牛冠军皮肤

这也是王者荣耀作为电竞项目的历史上,首次宣布将会为选手进行定制皮肤制作。但就这次冠军杯的参赛队伍来看,这个决定倒也不显得例外。毕竟这也是王者荣耀的首次国际性赛事,KPL的强队又都基本上囊括其中,最终决赛的MVP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

除此以外,本届比赛使用单败淘汰赛制,共有KPL赛区9支战队参加,来自国际赛区的7支战队,各战队也公布了选手名单,各队主力全出必将为召唤师奉献精彩的比赛。

KPL春季赛冠军Hero

AT领衔XQ战队

本次赛事的总奖金高达100万美金,冠军、亚军、季军奖金分别为40万、12万与6万美元。百万美金将花落谁家?更为残酷的单败淘汰赛制,更为热血的国际赛区对战,这些队伍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热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