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梅西是阿根廷人的偶像 他可以休息但绝不能离开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落下了帷幕,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发挥有些低迷,小组惊险出线后被法国淘汰无缘八强。赛后,有关梅西或许会因此从国家队退役的说法多了起来。而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希望阿根廷的灵魂梅西不要离开国家队。同时特维斯对于可能接任阿根廷主帅一职的佩克尔曼进行了力挺。

梅西绝对是目前阿根廷球队的灵魂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与冰岛、克罗地亚以及尼日利亚分在一个小组,虽然小组出线,但是阿根廷三场小组赛的发挥却乏善可陈,其中更是以0-3的比分输给了克罗地亚。1/8淘汰赛,阿根廷对战法国,被高卢雄鸡碾压,输给了对手。在阿根廷被淘汰后,梅西是否会再次退出国家队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

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希望梅西能够继续留在阿根廷:“我认为梅西需要好好的去想一想,他必须想一下,现在有没有让他感到快乐与舒适的计划,要以一己之力带领阿根廷夺冠的责任重大。如果梅西不开心,如果我们没有帮助他实现冠军目标,那我们就浪费了时间,我认为如果不让梅西感到舒适,我们就错了。”

“作为一名球员,作为一名阿根廷人,我会告诉梅西,我们需要他,他试图休息,他需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我们需要他,我们需要梅西,因为他是阿根廷队的灵魂,只要他还继续在踢球。他是阿根廷人的偶像,他必须要承担起责任。现在我们要让他休息,冷静一下,然后我们需要他在场上带领球队。”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世界杯小组赛后就遭到了阿根廷球迷与媒体的质疑,而在世界杯淘汰后桑保利也最终遭到了解雇。目前秘鲁主帅加雷卡与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都与阿根廷主帅一职联系在一起。

特维斯则非常看好佩克尔曼:“我认为阿根廷最接近夺冠的时候就在在佩克尔曼执教时,如果当时我们击败了德国队(2006年世界杯1/4决赛),我认为球队就会赢得冠军。但是最终我们点球大战输球了。我非常感谢佩克尔曼,在我年轻的时候,他就教会了我很多,我会永远感激他,因为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从我个人的观点看,我认为佩克尔曼可以担任阿根廷主帅,因为他知道他自己在说些什么。”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